属于我的鱼我要全部摸回来

精神状态和头像一样不正常

景昊『飞翔的意义』

真的是很久很久之前的脑洞

然后考试的时候时间太久了,就把它写完了

途中经历了手稿丢失的惨状







景昊『飞翔的意义』


黄景行把杨文昊坑上床,进行运动后,两人靠在床头休息玩手机。“宝宝,你想不想玩个新东西?”恐龙贼兮兮地凑上前哄骗着说。杨文昊感觉不太妙,黄景行坑他上床的时候也是这个语气。


“嗯,干什么呀?”


“跳伞敢不敢呀?”


哦,跳伞啊……跳伞?!气氛瞬间凝固,杨文昊反应了一小阵,说:“宝宝The V这个月新款我是没给你可你也不用杀人灭口吧?”


“艹,杨文昊。”


……



总之,小杨同学又被坑他上床的那个人坑上了飞机,他妈老子下辈子再跟他玩我还是底下那个!!!


当舱门打开的时候,杨文昊实打实地感到了害怕。


杨文昊同学表面高大威猛,师奶型男一个,可是内心今年三岁的智障儿童欢乐多。他才三岁啊黄景行为什么让他干这个?虽然黄景行不喜欢他自己办专场尤其是还拉着他一起但是他自认为罪不至死吧!啊冯正高博爸爸麻麻快来救我你们最亲爱的儿子就要被你们的小天才弄死啊!


得亏他们不在,不然拉杨文昊下水道不止黄景行,夫妻俩人还搁后面踹一脚。


“宝宝你怕啊?”


怕当然怕,我可怕死了,我差点问候您祖宗了但本着舞加舞五虎上将本虎,他端着脸:


“啊宝宝我怕。”


黄景行正了正脸色,“那你就先牵着我的手,反正跳伞时你得放开。”


合着您搁着说屁话嘞?


黄景行跳下了飞机


杨文昊发愣


杨文昊和教练也跳下了飞机


刚开始快速下坠和气流层,使他真人不是他一瞬间想起了看过的知识:人死前经过的事物会像电影一样回放,只有三秒,统称为走马灯。


第一秒,他想起了自己刚出生时杨父杨母在婴儿床前逗着他。


第二秒,黄景行出现了,他想起了那个每天都会翻墙进现音的盛夏,想起了那个收音机,想起了咯吱咯吱的地板,想起了坐在他旁边的人,那个深夜陪着他喝酒的光,傍晚路灯下的相拥,Kod6的泪水,火车站的分别,久别重逢的喜悦。


第三秒,眼前一片乌黑,只有一个声音:我爱你。


……


黄景行哄着身上那个赖皮不放手的人,拉着他下来,不就是跳个伞吗有这么可怕吗?其实他也有点怕,但是一想到飞机上的人,他就好像获得了力量。


有个声音告诉他,“应该给他做个榜样。”


他就跳下来了,没有半分犹豫,但是和杨文昊不同,他热爱刺激的东西,应该感到好玩有趣。可这种感觉只持续了一秒钟,他又想到了飞机上的那个人。


他应该会害怕吧?


于是小杨同学就抱着自家恐龙


“黄景行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为什么突然这么说?”


“你要不要?”


“要。”


他轻笑,这就是我带你飞翔的意义。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