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的鱼我要全部摸回来

精神状态和头像一样不正常

祺我‖所以年一和年三谈恋爱了是吗?



论坛体


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标题就开始笑了点进来热闹热闹



2L

啊这......盲猜楼主是年二



3L

所以,这是一个关于学霸的恋爱帖?



4L

哭了,学霸和学霸的强强联合。谈恋爱学习也比我好是吗??



5L

话题偏了啊!我真的是年二,啊呀我也是在不经意间发现的,好像...是谈了吧?



6L

所以有重点班同学爆料一下吗???学渣哭了



7L

年五在此!我来给大家爆料一下啊。青春期的小男孩儿坐在一块儿就会不停的说话,所以为了防止这种现象,我们老师就把座位调成了男女男的模式。但是不是方便为了小情侣谈恋爱了啊喂!!!



8L

老师:哭了本来是想让你们好好学习的谁知道你们搞对象呢?



9L

我继续哈,年一年二是男孩座位选到了一排,所以中间就空出来一个位置。该年三了,我就看到年一回头勾勾手说过来。我哭了啊这是什么偶像剧情节?



10L

有没有好心人告诉我年一年三到底是谁?是我们不在第一考场的不配是吗?



11L

噢吼该我上场表演了!因为上学期发挥不太好所以我在普通班,但是这学期长居第一考场。我们年一叫马嘉祺,学生会主席。不会吧不会吧,我都说到这份上了不会还有人不知道他是谁吧?年三是副主席,但是因为我没进学生会不知道她叫什么,好像身边的人都叫她阿芝。不过,阿芝真的很甜!超级甜!真的是我见过的甜妹天花板了,真的真的!我一个直男都就觉得甜。



12L

天!马嘉祺!我暗恋他好久了......他怎么就谈恋爱了呢?不过要是和甜妹的话...噢吼,倒也不是不可以接受。



13L

哦哦哦阿芝啊?之前高一的时候我和她一个班。真的很甜,我们班同学都把她当自己妹妹一样宠。很有礼貌,指什么都是蜷着手指指,别人发言的时候永远是最捧场的那一个。很像一只小猫,太乖太软了大家都喜欢逗她,逗她逗得急了就会张牙舞爪的生气,假装凶狠的举起拳头然后轻轻锤下,小奶猫又没长出爪子,挠人当然不会疼。



14L

冷知识:学校官网封面就是他们俩的合照。



15L

同学们,照片我看回来了!呜呜呜妹妹真的好甜,妈妈不允许你谈恋爱啊



16L

看来楼上已经疯了。



17L

哦吼吼吼吼马哥厉害!说到做到马嘉祺



18L

!看来楼上知道点什么



19L

是的,既然马哥已经把他们家小朋友拐回来了我就放心爆料了啊。其实马嘉祺对阿芝觊觎已久了。



20L

说来听听?



21L

啊哈,马哥和阿芝小学暑假在一起集训过钢琴,两个人就是在那个时候认识的。漂亮的人,从小就漂亮,所以......两个人初中不在同一所,但是加了微信会时常聊关于钢琴这一方面的事情,那时候马哥思想就不单纯了。作为他的铁哥们,我知道这些东西,没想到两个人在高中又遇见了,马嘉祺要是还能放过那还是不是男人?



22L

啊懂了,这就去学习钢琴。



23L

楼上好像不太聪明



24L

然后呢然后呢?



25L

小猫就这么被拐了呗,还能咋着?马嘉祺真的很会,高中阿芝的家就搬到了马嘉祺他们家附近(其实是邻居),然后就和人小姑娘一起上学一起回家。因为小学一起集训过,所以彼此爸爸妈妈也认识,两家经常在一起聚餐什么的,感觉全世界都在帮他俩谈恋爱。



26L

这不就是小说里的情节吗?这不结婚都难收场。



27L

所以,我的女儿就没了?



28L

楼上入戏太深了



29L

嘿嘿我年五又来了,因为我也是个女孩,选座选到了阿芝后面。他们俩真的就强强联合,下课的时候啥也不干,就趴在桌子上写题。但是阿芝她是个左撇子啊!马嘉祺坐在她右手边,于是两个人的小手就这么牵着了。



30L

呜呜呜什么神仙爱情?



31  楼主

所以有人在乎我吗?我坐在阿芝的左边。



32L

那多好呀,每天狗粮第一线



33L

山上的笋都被你夺完了



34L

其实你可以干掉马嘉祺自己做年一



35L

冷知识:马嘉祺甩年二十几分



36L

那让阿芝超过你?



37L

超过干啥呀?已经做电灯泡了不得做最亮的?听我的,保持这个成绩,惩戒恶人夫妇



38   楼主

???我有病还是你有病?



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40   楼主

所以,小丑竟是我自己?



41L

既然干不掉马嘉祺,那就和年四谈恋爱,让阿芝做电灯泡



42  楼主

虽然但是,年四是严浩翔啊



43L

噢吼,那不更得谈恋爱了?



44L

全世界都知道严浩翔喜欢贺峻霖好吧!



45L   严浩翔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贺峻霖好吧!



46L

所以......



47L

所以学霸们都内部消化了,散了吧散了吧



48L

友情它有什么好?年五哭的好大声
















评论(1)

热度(16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