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的鱼我要全部摸回来

精神状态和头像一样不正常

团我‖自习课不许看电影


→7&1

→一些快乐女高和七个大帅批的的上学日常

→爱情向友情向大家自行理解

→看得开心就好做饭不好吃也不许殴打厨子

→反正我自己写的很开心




某次在外面吃饭的时候,我夹了一块牛板筋,放在嘴里嚼啊嚼然后咽下。


同行的好友拿着筷子正惆怅着什么,然后看着我嘶了口气,啪的一声放下筷子很沉重地说:“小张,你们班到底看了多少电影?”


我:???


我:“也就五六七八九十部以上吧,也没有看很多啦。”




好吧其实看了很多。高二上学期换了一个real开明英语老师,开学第一课她跟我们讲,也许以后会让我们看很多电影。


当时我还在跟严浩翔说小话,说等到毕业了都不知道能不能看第一部。


然后周五晚上英语自习,老师走上讲台打开多媒体播放电影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然后贴心的调好音量拉上前门关上灯光,最后补充一句:这部电影叫《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我觉得很有教育意义,你们可以认真看看。


我:?


全班同学:?


严浩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说看不到吗小张你也会有打脸的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电影结束离放学时间都过了好久,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唏嘘,说哇,我上学了这么久都没想到我能在课上看电影。


贺峻霖拍拍我的肩膀:“已经找上届学长打听过了,以后还会有很多次的。”


我当时还在感慨:哇,在课上看电影这合理吗这合理吗这合理吗。



很合理,而且以后我们还看了好多次。讲到名著的单元我们放《巴黎圣母院》和《乱世佳人》,讲保护环境就放《后天》和《龙卷风》。


捏,反正就是看了很多。





第二个让我感到震惊的是物理老师。这件事的起因是数学老师和化学老师双双出差,于是周四下午的数理化快乐课改成了物理快乐课。连上四节课之后物理老师自己都讲烦了,趁着班任到位时间把课代表张哥叫出去商议。


物理老师:我好烦啊不想讲课怎么办呢


张哥:怎么办呢


物理老师:给节课自习吧,一下午的课让我缓缓


张哥:那就缓缓


物理老师:还有两节课怎么熬呢


张哥:怎么熬呢


物理老师:……张真源你不要学我说话


张哥:好的,那不如看电影吧


据张哥描述当时物理老师沉默了很久,然后犹豫着开口:“真的没有别的要做的了吗?”


张哥不知道怎么回答,于是轻轻眨了下眼。


物理老师没辙了,干脆自暴自弃的说看电影吧看电影吧反正你们也没事干。





回来后张哥扯张纸在上面写了什么,然后向前一投,纸团就空降到前排马哥丁哥的位置上,两个脑壳凑在一起嘀嘀咕咕说了些什么又把纸团投到后排,砸到熟睡的刘耀文头上。


……没砸醒。


我戳戳他:“刘文刚刚马哥传来纸团。”他答应一声,然后捡起纸团。


后来纸团一路传到我这连带着一路人的补充,我和宋亚轩在桌下一起偷偷摸摸打开它。


张哥:一会老师要放电影,大家想看什么?


疑惑马哥:不是明天才是英语晚自习吗,为什么今天要看?


开心丁哥:我要看《动物世界》


惆怅小刘:我想看小猪佩奇!


遗憾严贺:拜仁昨天晚上刚踢了一场球赛……


开朗宋我:好耶!看电影了!





最后折腾到下课我们还在吵,最后综合了全班人的意见看鬼片。


宋贺我:。?!不要啊!


贺儿抱着凳子坐到我和小宋中间,灯一关我们就抱成一团紧闭着眼,后来听着声音逐渐安静下来我才慢慢把眼睛张开一条缝。然后对上一个七窍流血脸上挂着诡异的笑的女鬼。


我一下子呆住。虽然是无神主义但是看到这些东西的时候还是会毛骨悚然,反射弧一时失灵,看屏幕上的女人讥笑着向前方走去。


“……”


救命!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崩溃。


忽然感到眼睛被一双温暖干燥的手捂上,旁边传来马哥的声音:“别怕,都是假的。”他从侧边揽住我的肩膀,一下一下地拍着背。



直到后来放学我还心有余悸,紧闭着眼抓住丁哥在一旁搀扶着我的手,直言说这绝对是我最难熬的两节自习。


刚刚电影女鬼从草丛中伸出一只手抓住人的脚踝把人往草丛里拖,就,挺可怕的,导致我现在对学校两边绿化都有心理阴影。





临近清明节的时候也就是愚人节,那是一个周五,学校临时通知说清明不放假。整个学校一片鬼哭狼嚎,对教育局家人进行亲切的问候。晚上英语课的时候老师还要放灾难片,被同学哭着劝着说放点喜剧吧不放假大家都难过死了。


结果第二天下午又通知明天早上放假,大家感慨说原来教育局也过愚人节。晚自习化学老师摆烂庆祝式的又放了电影。


实在是看的太多了,居然有人不想看电影。


说的就是他们几个!玩狼人杀声音小一点啊喂!


劝导无果,他们把我拉到教室后排一起玩。我主持当法官,每次都是小宋老师幸运的抽到神职然后幸运的第一局被刀,大家没有视角完全乱投。甚至几局严浩翔混水摸鱼的跳神,全场完全被他carry。


“不玩了!”小宋老师摔牌沉重地捂着脸:“为什么每次都先刀我?!”


后来他们开始对我的头发下手,把马尾拆掉梳成辫子又扎成丸子,总之在网上学习很久编头发的教程完全实践到我身上。


“轻!点!”我哀嚎:“头发要被你们扯没了,”


他们把头发扎成两个高高的啾啾,两边甚至还细心地别上蝴蝶结。


“唔真的好可爱,”马哥眼睛放光:“真的好像幼儿园的小朋友,感觉把奶粉扬了她就会哭。”


我生无可恋地打瞌睡,张哥捏住我的肩膀托住我的脸防止我下一秒就会昏睡在地上:“确实很可爱,而且她的脸好软哦,比小宋的还要软。”


于是贺儿和小宋开始对我的脸下手,这边戳戳那边捏捏,完全不顾还在睡觉的我的感受。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他们又在起哄要在生物课上看电影。


我:真的不行啊你忘记上次我提议的时候被生物老师骂的有多狠了吗?


丁儿:求求了(眼睛眨巴眨巴冲我撒娇)


我(有被狐狸撒娇可爱到):好捏


星期三晚上两节生物晚自习我带头起哄说想看电影,于是像一颗石子被丢入水中,泛起一片涟漪那样整个班都沸腾了。


生物老师:可以啊


我:?这次这么好说话?


全班同学:好耶!





说到这的时候我停下,冲那个隔壁班的同学眨眼:“真的也没有看很多了,你也不要太羡慕。”


隔壁班同学被气到发抖:“信女愿三年不吃素来诅咒这个班再也不看电影。”


“不可能的啦,”我又夹了一块牛板筋放到嘴里:“他们七个在就不太不可能看电影。”





太爱起哄了,而且他们还很吵。


课任老师如是说到。





→看看其他 祺我‖让我留住一阵风 

翔我‖所以和结婚对象恋爱了 

团我‖上课不要打瞌睡 

团我‖校庆上不许摸鱼 















评论(2)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