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的鱼我要全部摸回来

精神状态和头像一样不正常

【知乎体】翔我‖除非你们有白头偕老的打算



→是暗恋对象的后续!
→没看过这篇的小朋友先去看
翔我‖我和我的暗恋对象 
→很甜、有之后吻文和他的小月亮的出场
→吻文还没写完,但我尽量清楚的交代背景
→赶在假期的尾巴放出来,大家周末愉快





【谈恋爱后,你发现自己对象有什么改变吗?】



如题,恋爱后对象大不相同,我十分震惊以为男人都这样,但还是想要问问大家,恋爱后,自己的对象有什么改变吗?





【匿名用户】


谢邀,自从上次回答完暗恋对象很多人@我求后续,一直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好的,现在我来了。


那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情。



高三的时候,我和我一年之前同期同桌的人又做了同桌。


同桌是一位很高很瘦的男孩子,而且一年之前那个时候我俩都有对象了。很巧的是,那时我们四个都考的非常非常差,排名分别是同桌、他对象、我、我对象,本来人家俩小情侣要暗戳戳坐一块,但老班不知道从哪知道的他们俩谈恋爱,看见这小姑娘往她对象身边走,雷厉风行一通呵斥让人重新换个座位。这个位置被我捡漏,顺理成章我们成了同桌。



更好玩的是他对象和我对象做了同桌,咦惹。



整个班级就只有我们两对小情侣,所以我们四个之间的关系好的错综复杂。下课经常是他和我对象换位分别各自找自己女朋友贴贴,节假日也经常会约着一起出去玩。



高二某次心理课搞守护天使的活动,我抽到了关系很好的一个朋友,我对象抽到了同桌的女朋友。这么说有点麻烦,以下文代指同桌,祈代指同桌女朋友。



就,挺可笑的。



那天我男朋友特惆怅地靠在我肩膀上,用手卷曲着我的头发,然后松开,然后再绕上,问我说该怎么办。我说能怎么办,该怎么办就怎么办。



后来上课的时候文看着我几次欲言又止,然后好沉重好沉重地叹息一声,最终什么都没有说出来。



当时让我奇怪的是那为期一周的活动,我对象对我特殷勤,简直令人发指。我问她你跟着我干什么?难道不应该守护祈吗?


他没说话,就特深情地看着我。


欧式大双桃花眼,谁看谁心动。



活动结束后我才知道文抽到了我,两个人私底下悄摸摸一合计,果断交换。


本来还想看修罗场的,可恶,狡猾的男人。



但其实恋爱还是有些参差的,比如上体育课。



我站在离足球场50米开外的树荫,臂弯上搭着他的衣服,手上拿着书和草稿还在继续算题。我对象木头脑袋,中午放学要去踢球,自习课还要去踢球,凌晨三点给我打电话,让我起来看球赛。他的原话是体育课不去踢球干嘛在树荫下陪我说话吗?



不远处教学楼下是同桌和她对象,文喜欢打篮球,但是还是愿意分出时间陪他那个很菜但是很喜欢打羽毛球的小对象打羽毛球。



我沉重地叹口气:xxx(我对象名字但是我打死不脱马甲),我恨你是块木头。



其实倒也没有多不爽啦,我们都很尊重对方的爱好,知道对方除彼此之外还有很喜欢的事情,比如他是拜仁铁粉,比如我搞rps(Real Person Slash,即真人同人)




rps,我人生的一大光。高二的时候我首次向他提出这个概念,他眼睛亮晶晶的问我,那你磕我们俩吗?



当然不,我搞的是内娱一对非常糊、粮很少的小朋友。



我前三个字没说完就被勒住脖子,于是接下来的话紧急改口:我们是真的不用搞这虚假一套。



但其实我的小CP也很真,和我和我对象一样真的那种。



就如前文所示,CP粮真的很少,所以我被迫自己做饭。(小声bb:其实磕CP还是有好处的就比如我熟练掌握了写文画画剪辑打投等很多技能)



每次产出他都是第一个粉丝,让我对象看我画的图时,他:笔触很青涩但可以看出画得很好。



我:好耶这是我画的。


他(不爽):为什么不画我们俩?


让他看我写的文时,他:为什么不写我们俩?


让他看我剪的视频时,他:为什么不剪我们俩?


我(忍无可忍):你清醒一点这是学校没有视频素材我拿什么剪!!



他是狮子座的,所以不难理解为什么他占有欲这么强。



后来分科时候他选文我选理。我真纯纯理科脑袋,导致后来他说文科情话的时候我只想用理科知识跟他科普,最后还是忍住专业素养敷衍的说嗯嗯啊对对对我也爱你。



语气词是敷衍,爱你是真的。



回归正题,谈恋爱后对象还是有些不同的。比如每天都会多爱我一点。



我说我也是。


以上发生在我的高中时代,现在已大学毕业保研,正在准备结婚的事情。(顺便告诫年轻的小朋友们,不要学我俩早恋)


除非你们有白头偕老的打算。






END.






→有彩蛋真的很甜

→不看会后悔的那种

→小严的另外一篇翔我‖所以和结婚对象恋爱了 

→其他系列文章请移步合集观看



评论(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