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的鱼我要全部摸回来

精神状态和头像一样不正常

文我‖所以笨蛋会在小情侣之间传染是吗


→论坛体

→又是一个摸鱼产物

→如果今天我能把另一篇文码完的话

→我也发

→感兴趣的看看阿芝祺我‖所以年一和年三谈恋爱了怎么破? 



1L 楼主

救命我要被笨蛋情侣笑死了



2L

好熟啊这不是年五吗?



3L

年五好!上次从这里吃到了年一年三,年二年四的瓜



4L

现在关于小情侣的话题也能过审了是吗?一中你变了



5L

还好吧我觉得审核没有这么严吧?



6L

上次年二的也过了



7L

跑题了!我想听楼主说笨蛋情侣!



8L  楼主

哈哈哈我真的要分享出来给大家乐乐,我笑死了



9L

我想知道笨蛋情侣是谁。。。



10L  楼主

是谁我不说,就说个姓氏大家自己猜好吧,小张是女孩,小刘是男孩。


事情是这样的,这周高一在军训所以体育课就在班里上的,小刘带头忽悠老李让我们开多媒体,小张就坐在旁边被拉着手笑。事情到这里进展还很正常,然后老李说要搬桌子(好像是我离得远听不清),小刘就很不想走啊,小情侣就要腻腻歪歪的但最后还是走了。小张就很兴奋就把隔了两个座位的舍友拉来,舍友和小张都是大美女!小张是那种明艳挂的,舍友就是很有攻击力的美女蛇那种。


小张看起来很聪明但其实就是笨笨的,还很喜欢和美女贴贴,超级喜欢,好几次我都看到小刘把小张从舍友那dia过来。


最后十分钟男生搬桌子回来了,然后小张还是很不舍就和小刘撒娇说让先坐到舍友位置上,她要继续和美女贴贴。


当时小刘脸就绿了,掉着脸搬着舍友的板凳坐到了教室最后排垃圾桶的旁边,一直盯着小张到了下课。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刘为什么要做在垃圾桶旁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可能他觉得自己堂堂篮球队扛把子还没有舍友吸引小张感到挫败了吧



13L

《小张,小刘和漂亮舍友的爱恨情仇》



14L

我靠我好像猜到了!是刘耀文和樱樱吗?



15L  楼主

bingo!对了!



16L

上次爆料马嘉祺和阿芝的好像就是刘耀文



17L

刘文和樱樱不是高二的吗?上次论坛我也看了,马嘉祺和阿芝不是高三的学长学姐吗?



18L  楼主

是的,楼上的楼上也说对了,这件事是阿芝告诉我的。篮球队今天有比赛,比完赛聚餐马嘉祺和刘耀文都带家属,刘耀文还在吃醋,一路上就绿着脸幽怨的盯着樱樱,但还是口嫌体直把小学妹的手揣到自己的兜里。


吃饭的时候樱樱本性不改,又去找阿芝贴贴~~阿芝也喜欢笨笨的小学妹,结果把马嘉祺整无语了,黑着脸让刘耀文管好自己家的。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这还是个连续剧



20L  楼主

关键是阿芝能看出来马嘉祺吃醋了呀,把自己家的哄好之后去指导樱樱的感情生活了。后面我就没太清楚了。



21L

我来爆料了!刘文当时就是吃醋了,樱樱没看出还傻乎乎问他为什么坐在垃圾桶旁边。回来的时候我就听见樱樱问刘文是不是吃醋了,我还以为她终于开窍了呢,没想到学姐都跟你指导了,你还直接打了一记直球。



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以后少点一根筋的学妹



23L

其实樱樱很会的,刘文高冷又别扭的嗯了一声就算承认了,然后樱樱就软着声音哄,说没关系啦都是漂亮姐姐我贴贴她们你又不会少一块肉,你不要吃醋嘛反正我人都是你的啦。



21L  

看样子樱樱很会嘛



25L  楼主

以后不许再说学妹直球!



26L

关键刘耀文还是吃醋呀,别别扭扭的说那你都不和我贴贴,樱樱答应的飞快,说那我以后就多抱抱你,人只给你抱,手只给你牵。



27L

其实我觉得樱樱只是说说而已



28L

我也是,多和刘文贴贴可能是真的,但是人只给你抱肯定是假的,和樱樱同寝室的,我今天晚上还看到了她和美女抱抱



29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



30L  风生水起

原来这么多人看热闹的吗救命!



31L

看热闹怎么啦!看看笨蛋小情侣都不许的吗!



32L  风生水起

不是,我就是那个美女蛇舍友



33L

看样子大家快舞到正主面前了



34L  风生水起

我今天人傻了,若有若无一直受到刘耀文敌视的目光,我还是因为什么呢,原来因为这个。



35L

我真的要笑死了,高二现在这么多喜剧人吗?



36L  风生水起

我说呢,刘耀文你敢敌视我,我今天晚上就和樱樱贴贴。



37L  篮球与樱花

!你敢!



38L

看样子是舞到正主面前了



39L  风生水起

我就是敢!我今天晚上不仅要和樱樱贴贴,我还要和她拉手,还要抱她,还有亲她,晚上还要跟她睡一张床!



40L

看样子刘文都没这么干过



41L

刘文:这把进场收割!这把进场收割!



42L  篮球与樱花

我错了



43L

楼上认错好快



44L  满杯芝芝

我来啦!我是阿芝,小学弟看起来很好哄啊,马嘉祺现在我都没哄好



45L

看样子楼主舞到正主面前了



46L  楼主

没关系,阿芝是不会生气的



47L  满杯芝芝

行了不早了,大家都快去睡觉,不要再吵啦!我现在感觉我就和幼儿园的幼师一样



48L

我先溜了,我代表高一新生和学长学姐们说晚安!



49L  满杯芝芝

大家晚安



50L  风生水起

晚安



51L

美女舍友晚安



52L

全世界晚安








评论(2)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